在任何墙头反复横跳。
老鸽子,别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
如要关注请看置顶
和以前的文风格差别很大
封面来自朕说

【喻黄】绝对掌握

         @666666 的点梗

    挺黑挺病的鱼🐟

    “少天,发生什么事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又一次喝醉了扶着墙进来,他立刻上前去扶住他。看到他干净的脖子,喻文州的笑容没有丝毫的破功,他慢慢的把黄少天扶到了他的房间里面,让他在自己的床上睡下,然后像是对待什么至宝一般抚摸着他的脸颊。此时的黄少天已经睡过去了,喻文州对他笑了笑又抚上了他的眼睛,现在紧紧闭着的橙黄色的眸子。

    睡着了的少天真可爱,就像是死了一样。

    今天发生了什么喻文州当然知道,又是一个可爱的女生跟他可爱的至宝分手了啊。黄少天的魅力并不小,他搞不明白明明喜欢自己的女生,到最后,都以失望的眼神厌恶的眼神看着他,而且离开了他。

    等黄少天来问自己这个问题的时候,喻文州摸摸他的头说:“嗯,不过只是不合适而已,你会遇到合适自己的人的。”而那个人就是他,也只可能是他,不存在多余的可能性。

    当然啦,可能性是上天定好的,但是消磨可能性确实人是可以做到的。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摆出了一个明显暧昧的姿势,对着房间的角落笑了一下。然后他下了床,去打开自己的电脑,那电脑从来不给黄少天看,即使他们是搭档。因为啊,他的电脑里全部都是在黄少天房间的摄像头中的影像,当然了,他自己房间也有这种东西,他自己不试的话怎么敢去给黄少天用呢?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黄少天有时候会睡在自己这里。

    他的一点一滴喻文州都不想放过,他的好友,他的父母,他的前辈,他的女朋友。喻文州总能用自己的方式知道这一切。他不希望黄少天远离他,哪怕只是一点点,也不可以。

    他们俩注定是要在一起的,就像是在战队当中他们是组合,是搭档是蓝雨的徽章。

    没有人,没有一个人能比上他们的羁绊。他天生就是黄少天的,黄少天也必定是他的。

    喻文州淡定地拿出记录本,脱下黄少天的衣服,一边脱一边在笔记本上记录着写些什么。在记录完毕过后,他拿着热湿毛巾去给他擦身。然后在熟门熟路的去黄少天的房间里给他拿睡衣,钥匙?他当然有黄少天房间的钥匙了,他们是一体的啊,他怎么不会有他的钥匙呢?

    要知道当初在世邀赛他真的是要像要死了一样,他又不能拿黄少天房间的房卡,所以他连最近黄少天穿了些什么,再干些什么,怎么刷牙的,怎么洗澡的,怎么吃饭的,他都不知道,所以那段时间他快疯掉了。

    仅仅是世邀赛,都不可以原谅。他不敢想象如果这辈子黄少天跟别人结婚了,他会有多么多么的痛苦。

    他给睡梦中的黄少天换上衣服,静静的看着黄少天的睡眼,他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说:“要是我真的为少天做出了什么过激的事情的话。那也是你的错,是你让我怎么做的?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你是我的共犯,作为惩罚,你不允许离开我。”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