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墙头反复横跳。
老鸽子,别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
如要关注请看置顶
和以前的文风格差别很大
封面来自朕说

【蓝黄】千里之外的那个人

         @长空淡碧 的点梗

    嗯……我尽量写唯美一点。

    蓝河等于许博远,蓝河x黄少天注意。

    

    许博远觉得自己还在梦里,不然他的偶像黄少天怎么可能在他的床边呢,当他觉得自己应该再去睡会儿的时候,他梦里的偶像醒了。

    

    “你……我?”偶像看上去要说什么,许博远立刻解释到:“我没有绑架你,只是我醒来的时候你就在这儿了。”但是对方的表现却超乎他的意料,只见黄少天直接去摇蓝河的肩膀,然后口中说着“蓝河,你怎么不去跑综艺?”许博远当时就蒙掉了。

    “黄少,多老的称呼啊?”黄少天抬起头,这才开始打量现在面前平凡的“蓝河”。

    “哎不对啊,蓝河不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啊,而且,然后怎么可能出现在我床上啊,不对什么地方这不是我家啊?”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开始打量起这个非常陌生的环境。

    “黄少,我也想问你呢,你怎么一大早上会在我家呢?”许博远坐着眉头开始打量起面前的黄少天,这么近的观察他偶像。许博远觉得这辈子值了,虽然现在面前的他,好像不是很像,电视上的那个他。

    “黄少?能和你在说谁啊?还有,这是哪儿啊?嗯,电视上不是我吗?怎么回事啊?”黄少天感到了十分的疑惑,因为许博远也不能解答他的疑惑,所以他们俩一起很疑惑。

    “好像有些不一样?这个时候通常是蓝河的节目啊……”黄少天小声喃喃着,“诶,太奇怪了。”

    “黄少,好像在我们这里,你才是偶像。”许博远觉得事情变得有些魔幻,黄少天愣住了,他说:“哎,不对啊。我那儿你是偶像啊,而且艺名叫蓝河,超级火的。”

    “等一下,如果你说的是明星的我,那么现在身为明星的你在哪里呢?”许博远思考了一下,问出了一个很让人尴尬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现在好像并不是很能得出答案。

    “我去,这也太奇怪了吧。如果是世界中的你换过来我换过去,那么那个我应该现在就是在我的那个世界,这也太奇怪了。”黄少天的嘴停不住,一直在止不住的叨叨叨叨叨。

    “不是啊,重点是如果现在是你,那么这个世界的黄少,他的工作怎么办啊?”许博远开始有些担心自家idol的工作就这么毁了。

    “嗯……我,难道要去,帮他做?”黄少天的语调开始不怎么自然了,“待会儿我问一下,你口中的黄少到底是歌手还是演员?”

    “是歌手啊。”不知道是不是许博远看错了,在他说出这话的时候,黄少天的眼睛亮了一下,仿佛是想到了什么。

    “好啊,我猜猜看,是不是蓝雨公司啊?”黄少天非常悠闲的道出了一个公司的名字。

    “对,没错。”许博远有些惊讶,于是他就被黄少天熟门熟路地拉着去了蓝图公司的后门,熟络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看着在工作人员在中如鱼得水的黄少天的许博远觉得他被耍了,他小声地对黄少天说:“偶像,你是不是在耍我?”黄少天笑容有一下子的僵硬,他跟工作人员又扯了几句就跑回了办公室。

    “我没有耍你啊……只是我差点就和这个世界的黄少天一样了,”黄少天躺在沙发上,神情有些恍惚他笑着说,“我曾经也在这里录歌,跳舞。但是啊,在一次舞台事故中我失去了我的嗓音。”

    “那你是怎么和我说话的?”一下子,许博远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看着黄少天的脸企图找出他在撒谎的迹象,但是一无所获。

    “啊,我说的声音是指我的歌声,也就是说,那次舞台事故让我失去了我的乐感。”黄少天看着许博远笑了笑,“干嘛啊,一副为我难过的样子。你认为我会被这些东西打倒吗?我会吗?哎呀,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许博远一下子被他惊到了,因为黄少天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一些自暴自弃或者自嘲的时候说,他只是微笑的,坦然的,在跟自己说这件事情。

    “然后我转职幕后,去做了一个经纪人。哎呀,天才在哪里都会发光,我做经纪人做得很成功。在其间我被发现了你……”黄少天看着许博远万分吃惊的脸,道:“哎呀,不要这么不相信自己了。不过说真的,你真的有很好的唱歌的天赋,就我在做幕后的时候看着你,就像是看着曾经的我一样。”

    “嗯等一下,好像时间快到了的样子,那个黄少天快回来了。”他似乎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他这么对许博远说。“等,等一下!”许博远突然像说些什么,“你!一定要好好的!”黄少天闻言,他立刻毫无形象的哈哈大笑起来说:“哎,你的词汇量还是这么的少,我当然会一直好下去。”

    刺眼的光闪过,许博远忽地清醒了。他看着这熟悉的环境,这不是他的房间吗?是梦?他揉了揉眼睛,发现床头有一条蓝色的围巾。


评论(5)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