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墙头反复横跳。
老鸽子,别关注
写自己喜欢的
如要关注请看置顶
和以前的文风格差别很大
封面来自朕说

【喻黄】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

    有些虐吧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是我年老时最美好的记忆。

    意识流 @苗苗


     这是喻文州不知道第几次把黄少天从酒吧里拖出来,在他们退役后黄少天还是很频繁地往酒吧跑且每次一定要喝醉了才走。


     其实在退役之后,他们俩都步入了所谓的正轨,他找了个女朋友,而黄少天,也有了一个疼他的,喜欢他的男朋友。


    而实际上而言,喻文州是弯的,他喜欢黄少天。当然黄少天并没有想故意的掰弯他,但是在朝夕相处当中他还是猝不及防地陷了进去,而且再也拔不出来。


    但是喻文州并不想去和黄少天表白,因为他知道,黄少天找的男朋友都不是他这个样子的。而且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有退役,如果因为这种事情,毁坏了默契,那真的是一点都不值得。


    他是个聪明人,他知道罐子里可能装有毒药,也可能是甜蜜蜜的软糖,但是他不想去冒这个险,他害怕看到那个毒药。所以等他们退役时,他还是没有去试着打开这个罐子。


    在天堂与地狱中,他选择了人间。


   “文州……我真的好喜欢你……”黄少天迷迷糊糊地呢喃着。喻文州愣住了,他觉得黄少天就在身边却感觉他远在自己千里之外。


    “文州!”在喻文州愣神的时候,一个声音猛然打断了他的思绪。黄少天的男朋友赶了过来,从他手里扶过黄少天,喻文州感觉怀里有些空荡荡的。男人扶着黄少天向喻文州道谢然后带着黄少天一步一步地走回去了。


    喻文州目送着他们的身影远去,嘴角勾起一丝自己都不曾察觉的苦笑。


    回去的路上,他想着和黄少天一起经历的一切,青训营、战队、冠军。所有的年少轻狂的一切,都和他有关,而所谓青涩又美丽的初恋对象也是他。


    青春,他的青春,有黄少天的影子。而黄少天的青春,也时刻充斥着他的影子。


    喻文州觉得心脏一阵刺痛,却哭不出来。因为这是他们自己造成的啊,他们都太过自负,固执的觉得自己做的牺牲都是为了对方好,但实际上,都在折磨对方。


    明明那个罐子这么的深刻,此时的他却只能故作一笑的说,这不过只是年少时的傻而已罢了。


    你是我年少时的欢喜,也会是我年老时深刻的记忆。


评论(8)

热度(104)